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易學王會客室親子生活
孩子生病,不一定靠『藥』醫
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充滿喜悅,孩子生病求醫卻是父母的夢魘,究竟孩子生病是否要靠藥醫才會痊癒呢?這次易學王特向榮獲《商周》票選百大良醫專刊推薦醫師─劉博仁醫師邀稿,他將傳遞營養醫學新觀念,告訴您─孩子生病,不一定靠『藥』醫的5大秘訣…
 
給孩子一份最棒的禮物─共讀
很多爸媽都想透過『親子共讀』讓親子關係更親密,卻不知怎麼開始?這次易學王特地向故事屋創辦人─張大光邀稿,大方分享他與孩子的相處之道,只要一點小改變,就能讓親子關係更加溫,今年就送給孩子一份最棒的禮物,一起共讀吧…
 
西洋棋─讓孩子贏在人生關鍵點
國外研究結果發現,越早讓小朋友學西洋棋,越能培養出卓越的3Q能力(IQ、EQ、AQ),而且親子一起學棋,還能體驗「玩中學、學中玩」的樂趣,拉近彼此感情。這次易學王要帶領大家一窺教人一接觸西洋棋就上癮著迷的魅力所在…
兒童劇場好好玩 在劇場遇見莎士比亞
你一定喝過沙士,也應該聽過莎士比亞吧!莎士比亞可不是飲料,而是鼎鼎有名的英國劇作家,他的作品流傳千古,而且經常被搬上舞臺演出。臺灣以前從來沒有兒童劇團嘗試演出莎士比亞的劇本,最近九歌兒童劇團實驗性的將莎士比亞的《暴風雨》…
寶貝“照”過來─兒童攝影在家也能輕鬆拍
小寶貝在每個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表情與動作,身為家長的您一定很希望能完整記錄寶貝們的點點滴滴,但孩子好動又坐不住,怎麼拍呢?【班尼頓攝影】分享一些小技巧,讓爸爸媽媽在家也能輕鬆幫家中小寶貝拍照哦!…
 
1 2 3 4 5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