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易學王會客室親子生活
十個天才九個皮,頑童的黃金教養準則
你是否因孩子固執、好強、愛辯、彆扭、耍賴、愛掌控、不顧後果...而氣到牙癢癢?別擔心,孩子讓你最傷腦筋的部分,其實就是他的潛能所在! 看風行英澳的海豚教養術,教你如何優游自在的育兒,將孩子的執拗個性、不當行為轉化成優點,並激發無窮潛力!…
不教孩子,只說故事
聽故事長大的孩子最受教。你想對孩子說的,其實都在故事裡!用故事存滿孩子的智慧撲滿!了解孩子、啟發創意、培養好品格和閱讀習慣, 施展故事教養的魔法咒語,就從「從前從前……」開始。誰說故事一定要「照書唸」,小朋友一定要乖乖坐好聽?…
 
用繪本跟孩子談重要的事
越重要的事,越應該仔仔細細、好好告訴我們的孩子!小的時候,我們背三字經、讀論語、拚命寫功課,只跟標準答案做朋友;現在,我們有繽紛的繪本,還有幸佳慧,讓我們與孩子一起重新找回獨立思考的眼界與格局,在世界的舞台閃耀屬於台灣的光…
孩子愛上音樂的關鍵在父母
學鋼琴對孩子而言有何意義?漫長而辛苦的學琴之路,讓多少父母和孩子曾困惑、迷惘、失落……有的孩子在父母的「逼迫」下,終於走上了專業之路;有的孩子由於各種原因不得不半途而廢,放棄鋼琴,放棄音樂;還有的孩子經由制式的學習和長期堅持練琴,終於考過了鋼琴級數檢定、贏得比賽…
 
這樣守護孩子的心靈自由
一個真正心靈自由的孩子,將來不論面對什麼情況,都有能力守護自己,航向自己的最大熱情渴望!且看一位親職教育者、超級有創意的媽媽,如何在一次次與兒女的互動中,摸索出一條充滿驚喜、感動、不僅能融入群體也兼顧心靈的教養之道…
 
1 2 3 4 5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