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易學王會客室親子生活
高效能父母學─親子不衝突的7堂SOP教養課
您是否也有教養小孩的困擾?看了不少「教科書」卻仍不得要領,不想打罵卻還是不小心失手?本次易學王特別獲得野人文化同意轉載李顯文老師新著《高效能父母學》,透過教養SOP步驟,解讀孩子行為密碼,讓親子關係不衝突,成為真正的高效能父母…
 
親子旅遊不NG,Baby let's go!
許多爸媽都想利用週休或難得的假期,帶孩子出去走走,光是計畫去那兒玩,及行前準備,加上途中孩子狀況多,還沒出發就叫出遊興致一掃而空。免驚!這次易學王特向親子旅遊專家Jenn Kai邀稿,他大方分享親子旅遊不NG的秘訣!Baby let's go!…
 
讓寶寶能力在遊戲中發芽─嬰幼兒啟蒙教室
現代父母真是難為,平常忙碌於工作實在抽不出時間帶寶貝參加活動或課程,卻又擔心寶貝的學習發展,本期易學王特地向BabyPlay寶悅親子樂園邀稿,大方分享一些在家就能玩的簡單小活動,只需利用家中隨手可得的道具,就可以和寶寶玩出健康與歡樂哦!…
 
把握孩子感覺統合發展黃金期
經常聽到家長感嘆孩子跟同年齡的小孩相比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檢查才知原來是感覺統合異常在作怪,到底什麼是感覺統合呢?易學王特地向遊戲愛樂園邀稿,來跟爸媽聊聊感覺統合發展的重要性,及透過輔具來增進寶貝感覺統合能力,還能邊玩邊促進親子關係哦!…
正確學習基本西餐禮儀
想帶家中寶貝到西餐廳享受豐盛美味佳餚,卻擔心寶貝坐不住、不懂規矩而壞了用餐的興緻嗎?易學王特地向知名西餐廳─勞瑞斯牛肋排餐廳邀稿,簡單傳授小朋友基本西餐禮儀,相信只要爸比媽咪跟著做,小調皮也能搖身一變變成小紳士小淑女哦!…
專業營養師教你─孩子,這樣吃就對了!
許多父母養育孩子的觀念是只要吃得下、吃得飽就好,卻不管吃什麼,正確的飲食習慣必須從小養成,這次易學王特向陳怡靜營養師邀稿,她將分享照顧孩子的『健康飲食八大原則』,讓孩子天天這樣吃,就對了!…
 
1 2 3 4 5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