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易學王會客室親子生活
你會處罰孩子嗎?
每個處罰方式必須因為年齡跟個性而有所不同,多瞭解自己的孩子,第一次永遠是最難的,但是孩子會隨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更勇於去面對自己做的後果,用愛來擁抱孩子,找對方法跟孩子一起成長,鼓勵爸爸們一起照顧孩子,努力當個上班族「好爸爸」。…
 
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兒童發展專家的21堂大腦潛能課
規畫特別的一本書,從EQ、AQ和CQ三種智能著手,來幫助爸爸媽媽從不同的面向幫助孩子的發展,值得注意的是,這當中並沒有IQ這一項目。 具備這三項智能,不僅讓孩子擁有三樣最重要的社會求生法寶,同時也潤滑了親子的感情,讓家庭更和諧…
 
愛的可制作所-Sweets Deco仿真甜點裝飾藝術
Sweets Deco仿真甜點裝飾藝術,源自日本,在臺灣掀起風潮的人氣黏土手作課程,開發兒童智力提高藝術修養的首選培訓,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全台首創的Sweets Deco結合芳療手作!
Choyce全自動教養:會做家事的孩子,走向世界更自在
親職教養作家Choyce(郭宜亭),訓練孩子從小當個「全自動小孩」: 生活自理能力,孩子非但不以為苦,更樂於承擔責任。為何要這麼做?又如何做到的?讓《Choyce全自動教養:會做家事的孩子,走向世界更自在》慢慢告訴您!
 
孩子的教養,你做對了嗎?─幼兒心智發展問題
「兒童預防醫學」與「好教養」,是一體兩面的事,相信很多假性發展上問題的孩子(如情緒障礙、學習問題等),透過家庭正確的教養方法、豐富的環境刺激,以及完善的早期教育介入,一定可以重見孩子與父母臉上的笑容!就讓《孩子的教養,你做對了嗎?》這本書告訴您。
 
孩子的教養,你做對了嗎?─幼兒語言問題
7大兒童發展議題、10年臨床醫學真實故事、 70個台灣父母最關心的教養問題、200個傳統養兒育女迷思、500個最新幼兒教養攻略, 首度結合最新兒童教養與腦科學觀點的新手父母工具書《孩子的教養,你做對了嗎?》, 輕鬆育兒三部曲:刺激發展→聰明成長→穩定學習 …
 
1 2 3 4 5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