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易學王會客室親子生活兒童攝影在家也能輕鬆拍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一旦錯過就沒有了,即便過程充滿酸甜苦辣,而這些過程更要完整記錄下來,留待日後回憶,而最佳的記錄方式就是用 「照片」為可愛的小寶貝存留可愛倩影!
  小寶貝在每個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表情與動作,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寶貝們的可愛表情也跟著不同,而身為家長的您一定很希望能完整記錄寶貝們的點點滴滴,但卻又煩惱如何把小寶貝的照片拍的好?身為專業兒童攝影師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如何把小寶貝拍的自然又生動,今天【班尼頓攝影】決定不藏私,分享一些兒童拍照小技巧,只要遵循幾個單單的步驟操作,爸爸媽媽在家也能輕鬆幫家中小寶貝拍出生動自然,毫不做作的照片。
一、省略拍照時常說的慣用語
首先,可以將在拍照時常說的慣用語省略,如“看這裡!”、“看鏡頭!”、“笑一個!”、“比YA!”,因為活潑又好動的小朋友是絕對不可能乖乖站著讓你拍攝,即便一開始會聽話,但拍攝時間久了,孩子也會變得超不耐煩,為避免類似情形發生而導致爸媽拍照時草草結束,建議可以在拍照時用些小物或玩具來吸引孩子的注意,會比用“看這裡”來的管用。

二、準備玩具或跟孩子玩遊戲
拍攝前,可以事先準備道具,如孩子平常玩樂的玩具,也可以用互動遊戲,如此一來,孩子的心情大好,笑得開懷,拍攝出來的結果更是自然不做作!

三、盡量選擇明亮的場所拍攝
拍攝時,請盡量選擇明亮的場所拍攝,若是遇到室內光線不足的情況,最快的方式是可用閃光燈來解決,但為避免閃光燈的光線刺激孩子的眼睛,建議可提高相機的ISO值到200或400,雖然此舉易讓照片的雜訊跟著提高,但爸爸媽媽若是用較短的快門拍攝,一樣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

四、以孩子的高度拍攝,效果會更好
幫小寶貝拍照時,為讓拍攝效果更好,建議爸爸媽媽可以蹲下來或以趴著的方式,盡量用孩子的高度來拍照,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當然,父母其中一人可以逗弄小孩,若有褓姆也可加入行列,製造分散注意力,讓小孩不至於注意相機鏡頭,有時掌鏡者還能捕捉到獨一無二的照片。

五、運動模式讓拍攝更加順利
因為孩子好動,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將拍照模式調整成運動模式,這將會有助於拍攝作業能更順利進行,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易晃動或模糊。
只要遵循上述5個方法,您在家真的也能輕鬆為家中寶貝拍出可愛童趣照片
。其實,爸爸媽媽平時也可以多看看專業攝影的照片,並可大膽嘗試拍攝相同的照片,慢慢累積經驗值,相信不久的將來,您也能拍出專業攝影般好照片。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
班尼頓廣告風格寫真創立於1990年,於創立時即以區隔化市場策略進入寫真市場經營。
不同於其他同業大同小異之商品風格,獨家以廣告風格拍攝手法的概念,勾勒出流行時尚趨勢的風格,獨特的攝影手法與堅強的設計團隊,也曾協助拍攝“我愛黑澀會”、“魔范棒棒糖”與“超級星光大道”…等媒體。提供攝影棚現場節目錄製與當紅藝人廣告宣傳之平面攝影。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寶寶寫真 全家福攝影 個人寫真 婚紗攝影 數位商品販售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