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小朋友最愛的蜜蜂姐姐來囉~還有香蕉哥哥一起與小朋友們渡過酷熱的夏天!你還在想呆呆坐在家裡嗎? 就讓這夏天更美麗有趣與我們一起舞動~跳起來!
南港區名之由來,取自舊地名「南港仔庄」及「南港仔街」。昔時新北市汐止區內有北港,南北對稱故名;另謂與基隆港對稱,故稱南港。 現今的南港可是眾多科技公司的大本營!也是台北市的新居地,我們這次來到南港,遇見許多小小粉絲都是有備而來,不僅輕輕鬆鬆答對哥哥姐姐們的問題,還輕而易舉的完成闖關活動!看到小朋友們如此熱情,草莓姐姐的笑容都堆滿了臉上呢!
田中因位於水田中心,以其四週皆為水田,故命名為田中央,在日據時代改稱為「田中」,居民生活儉樸、團結和諧,是田中鎮的傳統精神。來到這麼有風俗民情的地方,當然就是希望哥哥姐姐們將熱情、歡樂帶給這裡每一位小朋友,除了有趣的活動表演、還有免費贈品贈送給小朋友帶回家做紀念,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各個樂不可支,而小朋友笑容就是給我們最滿意的回應囉!
這麼酷熱的夏天,小朋友暑假沒有地方去嗎?歡迎你跟爸爸媽媽們與我們一起在舞台上唱唱跳跳! 除了有玩的活動,還有大型遊樂設施,更重要的是可以跟超級偶像們一起拍照留念!讓你在這麼暑假留下難忘的回憶!
  3456789101112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