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早期最常聽到爺爺奶奶們說要去萬華區逛逛,因為那裏就宛如現在的西門町,是台北最早發展的區域,原稱艋舺,除了有宗教聖地- 龍山寺外,還有許多懷舊社區文物及古蹟,讓人緬懷先人的奮鬥歷程。 這一次在萬華區與小朋友們同歡,西瓜哥哥也感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們的熱情,也不吝嗇的更加賣力帶給大家歡笑與快樂~當天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一定也都留下滿滿開心歡樂的回憶呢!
一來到台中夜市,就可以感受到中南部在地的親切與熱情! 不管是人情味與地方文化都能深深感受到在地民眾熱絡感~其實北屯區是臺中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目前轄區人口約25萬人,生活型態多元化,兼具都市風貌與鄉村氣息,在這樣的鄉鎮與小朋友見面! 不管是夜市的繽紛熱鬧、還是台上的熱情帶動唱,都讓當天的親子活動增添了不少歡樂!!
雲林的『北港』在光緒二十年倪贊元所著的「雲林縣採訪冊」上說:「北港街,即笨港,因在港之北,故名北港,東西南北共分人街,百貨集,六時成市,貿易之盛,為雲邑冠,俗人呼為小臺灣焉。」 這次易學王的雲林莿桐之旅,雖然是辦在室內的活動,但依舊不減小朋友的熱情,而且這一次的唱唱跳跳活動現場當然就是有美麗的蝴蝶姐姐暖場囉!這樣親子同歡共舞的活動,我們更是誠摯邀請爸..
竹東鎮工商薈萃,竹東早期以製造樟腦聞名,近年來因科學園區將竹東頭重、二重部分地區畫入,更延續了本鎮的生命力,轉型為高科技研發中心!舞台上不就是那美麗大方的草莓姐姐~高人氣的帶動唱,讓小朋友嗨翻天;不過西瓜哥哥的舞台魅力也不輸草莓姊姊喔,一樣精彩萬分,讓小朋友開心極了。這麼好玩的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攜手一起來同遊!!
  6789101112131415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