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想一探台中人的熱情與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容,特地於太平洋SOGO百貨豐原站旁舉辦圓仔萌好運暨小小嘉年華活動,邀請家長帶著家中的寶貝來參加,與我們一起同樂。 現場由老師帶領著小朋友親手幫可愛的圓仔圖上色,以簡單的美勞作品呈現無限創意,我們也送出了造型可愛的圓仔造型錶與圓仔氣球給小朋友回家做紀念,瞧瞧每位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呢,收穫滿滿,相信藉由此活動能開..
把握暑假的尾聲,舉辦2014親子兒童音樂派對,在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隆重登場,超人氣卡通人偶來與小朋友見面囉,特地邀請到人氣偶像-彤彤姊姊在台上唱唱跳跳,小朋友在台下看得目不轉睛呢。 除了互動表演外,準備了溫馨的圖案請小朋友動手著色,完成後就可兌換水槍或熊貓氣球唷,還安排了機智問答與有獎徵答的活動,讓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動動腦,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在開學..
2013年一起將圓夢實現,讓愛起飛跟著我們一起實現小朋友的夢想城堡! 這次我們把卡通親子移動樂園移動到蘆洲來,也把滿滿的夢想裝載起來送給每一位寶貝們!讓小朋友除了有玩不膩的闖關遊戲,還有大小朋友通通一起來Fun聲唱的表演活動;最開心的是可以從香蕉哥哥手中獲得滿滿好禮,喜愛刺激又趣味的大朋友還可以參加急智問答大挑戰;喜歡塗鴉的小小朋友將色紙塗滿繳回還可以得..
大人小孩都能盡興玩樂的天堂─最「夯」卡通親子移動樂園到桃園與大小朋友同樂,參與一年一度難得的元宵節盛會!現場活動精彩熱鬧,除了大小朋友都喜歡的魔法氣墊城堡、憤怒鳥大富翁闖關遊戲,完成闖關送的小朋友還能得到超級特別版的炫彩LED卡通提燈,更有機會與喜愛的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唱唱跳跳。此外,更應景推出好運轉轉燈海區祈求2013年好運滿滿、如意黃金蛇主燈區..
  12345678910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