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三角湧」為三峽之舊名,以地處大嵙坎、三角湧、橫溪三河匯流之口,故名三角湧。 民風純樸三峽人充滿熱情跟人文藝術,老街上有好多好多先人留下來的生活智慧與懷舊古趣;有犁田的工具、還有很多充滿感情的生活用品,在這次三峽活動中我們將有趣又好玩的撈撈樂融入活動中!小朋友撈得意猶未盡,除了這些趣味性十足的好玩遊戲,老街上的藝文展覽也值得爸爸媽媽一起同遊唷!
歡迎來到海洋之都~擁有海洋城稱號的"基隆"「雞籠山」,這一大片藍海之都時常讓基隆山陰雨綿綿,今天活動現場當然也不例外!雖然天空是一陣一陣的小毛雨,也不會因此打亂這些小小朋友期待草莓姐姐演出的心情;在熱烈掌聲歡迎下,草莓姊姊出現在小朋友眼前。滿手的禮物、滿場的笑聲真是太吸引人囉!想與我們一起同歡嗎?!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喔!
「頭份」的名稱和地區的開發有密切的關係。清朝時,大陸來的移民到此地開墾。當時,他們以「抓鬮」的方式決定開墾的地點。抓到第一號的即為「頭份」,後來沿用為地名,一直到現在,是有名的客家庄。 充滿人情的地方小鎮,不僅有許多客家特色文化,連小朋友都活潑熱情,這些特色都讓蜜蜂姐姐與西瓜哥哥留下難忘的回憶!
大家熟知的內壢原是溪名,地名最早出現於1871年陳培桂淡水廳志中,稱為「內壢溪莊」,又有稱 「內澗仔壢」,光復以後,改稱崁子腳,再改稱內壢,就是我們目前延用的。 這個夏天我們在不同地方鄉鎮與小朋友們相見歡,也希望小朋友在充滿歡笑的暑假,可以留下人生不同的回憶與歡笑!
  234567891011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