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舞台上美麗的水果姐姐努力唱唱跳跳,為台下每一位小朋友帶來歡笑;同時另有一群小朋友也跟著爸爸媽媽奮力參加各項闖關遊戲,為親子互動加溫!這次最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就是能跟時下超夯的玩偶一起闖關一起同樂。除了好玩的互動遊戲外,小朋友還可以跟爸比媽咪一起體驗動腦做環保的趣味,以及一起發揮想像力,動手製作專屬自己的紀念小禮物,讓親子關係更親密哦!
這次YOYO家族來到紅豆的故鄉─屏東萬丹鄉!這裡除了有好玩的採紅豆工坊及相關的藝文資訊,還有許多紅豆製成的農產品,是一個很值得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親子同樂的好去處。搭配這次一系列有趣的戶外活動,親子大富翁讓爸比媽咪與寶貝一起同心協力完成每一項闖關,動腦又動手,益智趣味樂無窮;中場休息時,舞台上還有精彩的元氣活力唱跳秀及偶像明星見面會,小朋友們能在201..
這次來到新竹,除了與小朋友一起挑戰許多精彩遊戲,最重要是這次活動還結合剛剛開跑的「2012臺灣國際觀賞魚博覽會」活動,相當有看頭,除了珍貴的百萬錦鯉以外還有錦鯉評品會,這麼有趣與精彩的節目,就在新竹登場!結合知識又好玩的活動~快點邀請爸爸媽媽與我們一起加入行列,一起欣賞"魚的美麗生態"吧。
新莊代表的意思是『新興的街莊』,來到這充滿歡笑聲的鄉鎮,現場當然也準備非常多有趣的遊戲活動要與小朋友們一起同遊!喜歡唱歌跳舞的小朋友更不能錯過西瓜哥哥的帶動唱時間,除此你也可以發揮您的愛心與善心一起與我們做公益關懷心身障礙的族群,最適合親子同樂。超好玩超刺激城堡氣墊樂,還有豐富問答活動等你,歡迎您來到熱鬧新莊,做愛心、玩遊戲、唱遊去。
  12345678910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