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把握假期的好天氣,圓仔遊全省活動開跑,擁載超人氣的圓仔和西瓜哥哥到了彰化鹿港,和現場的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同歡,現場有大型的魔法氣墊城堡,讓小朋友在王國裡盡情遊樂。 現場也安排了『親子動動手』的育樂活動,讓家長與小朋友展現巧手天份,拼接出藝術特質的圖型與可愛動物造型氣球,增進親子間的樂趣。在西瓜哥哥和圓仔的陪伴下,小朋友都帶著滿臉喜悅的心情回家了呢!
愛玩也愛吃的肥仔團這次為了美味的方塊酥和雞肉飯等名產飛奔到了嘉義辦活動囉!一到現場就被人山人海的壯觀畫面震撼到,原來是兒童界的女神「彤彤姊姊」也來跟嘉義的大小朋友們一起參加同樂會啦!有「彤彤姊姊」幫忙打氣加油,小朋友們不但都迅速的完成所有的親子互動闖關活動,連動手做的造型氣球DIY的成品也都有模有樣耶!「圓仔同樂會」果然不但是親子增加感情交流的好機..
圓仔團這次追逐太陽來到了風光明媚的花蓮,「圓仔萌好運同樂會」讓週年慶的遠東百貨人潮更加強強滾,現場除了小朋友最愛的魔法氣墊城堡外,還有親子fun聲唱、急智問答大挑戰、寶貝活力唱跳秀、造型氣球DIY等闖關拿獎品的有趣遊戲,讓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最重要的,邀請到超人氣孩子王「西瓜哥哥」與大家一起同樂!讓熱情的花蓮朋友們異口同聲的說:除了好山好水好風光,..
歡樂的雙十國慶假期,我們來到高雄社教館,舉辦大小朋友同樂會!並且特地邀請到彤彤姊姊一起來與小朋友同樂!現場還設有大型氣墊遊樂設施供小朋友玩樂。 除此之外,現場的哥哥姐姐們展現高超的手藝,仔細教導著小朋友做出可愛的動物造型氣球,小朋友的學習神速,一下子就完成了動物造型氣球,家長紛紛對自己孩子完成的作品讚賞不已,期許身旁的孩子是下個發明家或者藝術家,..
  12345678910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