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小朋友準備好跟我一起打擊蚊子大隊了嗎?預防登革熱從打掃做起, 超人氣卡通YoYoMan人偶假日在屏東教導大家如何打擊蚊子,認真的小朋友可以回答問題拿獎品喔!除了有獎問答跟創意氣球DIY外,現場還舉辦了拍照見面會,讓喜愛YoYoMan的小朋友們可以跟YoYoMan人偶拍照留下開心的紀念。
小朋友最喜愛的香蕉哥哥8/16這天來到了屏東藝術館,在現場香蕉哥哥帶領小朋友與爸爸媽媽同樂,在舞台上唱唱跳跳,另外為了鼓勵親子互動關係,也特別舉辦了互動闖關遊戲,讓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增進親子間的感情,遊戲結束後還可免費獲得POLI獨家限量迼型錶或卡通造型氣球2選1喔!在開學前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有趣回憶。
2015年交通安全宣導巡迴嘉年華再度到達新北市,於三重二二八公園前舉辦,最受歡迎的奶油哥哥與小朋友共同玩樂,POLI小英雄頂著烈日也依舊活潑熱情。 現場發送POLI小英雄著色畫,看著每位小朋友替小英雄們換上五顏六色的新衣服,相信如此色彩繽紛又快樂的回憶,可以讓他們學會良好的交通守則。
安全宣導巡迴嘉年華抵達台南市,於新化大目降廣場盛大舉辦,救難小英雄POLI和西瓜哥哥超人氣無法檔,在青春洋溢的氛圍中,向現場的大小朋友宣導交通安全。 現場還有氣墊城堡供孩童進行互動遊戲,闖關過程歡樂又有趣,小朋友開心的拿著自己的小英雄POLI彩繪兌換精美禮品,並發揮手作能力做出栩栩如生的動物氣球,活動在新玩具與新知識的包圍下圓滿落幕。
  12345678910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