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中秋月圓~人團圓!那麼就跟著美麗的草莓姊姊唱唱跳跳去!看著台上賣力演唱的草莓姊姊,身體不由得也想跟著她一起舞動,整場演唱下來台下的小朋友也都很捧場~賣力叫好! 除此之外中秋節當天還有摸彩活動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也讓中秋氣氛更濃厚了!
炎炎夏日結束,秋老虎卻悄悄來臨,悶熱的夜晚就讓家中冷氣休息一下,這時候順手將家中廢電池帶出門一起參加環保愛地球的活動去! 微微涼風往臉上吹,看著台上明星充滿活力演唱著,我想這就是假日最幸福的休閒活動了!
現場歡呼聲~如雷聲響!由此可見,香蕉哥哥魅力與草莓姐姐的吸引力真是無法檔,雖然是在晚上的活動,但是卻不減小朋友的熱情,從甜心姊姊的細心帶動到開心唱跳,這些都成為小朋友一點一滴喜歡他們的理由,每一次的活動下來都成為值得紀念的美麗回憶!
夏日的尾聲...小朋友的暑假即將結束,不妨試著做些戶外活動,讓身體更健康更有活力!這場活動中.不僅有西瓜哥哥的機智問答,還有甜美的蜜蜂姊姊帶動唱,小朋友手上的相機快門似乎沒有停過,就是希望在今年暑假中多增加一項有趣的回憶;活動中,有許多趣味互動遊戲結合高科技學習機,這樣有趣的活動也希望有機會您也可以一同參予唷!
  9101112131415161718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