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小朋友們,你知道「鄰舍節」是甚麼嗎?「鄰舍節」其實就是「樓房的節慶」,是一個讓鄰居見面打招呼、互相認識,歡慶的節日,藉此消除人與人之間的冷漠和樊籬,是一個破除現代人心中厚重高牆,發現鄰居之愛的活動。這麼歡樂的活動,當然不能少了親和力實足的哥哥姊姊們,聽說這次現場還有專屬客製化的精美氣球可以體驗兌換唷,如此具有意義又好玩的活動~想必當天一定是歡笑聲連..
在台灣任何城市鄉間,都有具代表的夜市,所有的吃喝玩樂都可以在夜市找到,這次活動與夜市結合,不僅將氣氛HI最高點,大小朋友都能滿載而歸! 當然還有在地的特色美食,如此眾多特色也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在我們大哥哥大姐姐辛勞的帶領下,從白天到夜晚小朋友也一路相隨,最後哥哥姐姐也為小朋友們留下一張張美麗的回憶照片!
小朋友們~秋天陰雨綿綿的天氣,是不是哪裡都不能去呢!本次活動表演哥哥姊姊們特地在室內演出,讓小朋友可以更玩得盡興 美麗的蜜蜂姐姐帶著親切的笑容與現場小朋友合照,而香蕉哥哥則拿出可愛的趣味舞蹈,除了這些當然還有許多動態的遊戲等著小朋友們~也歡迎爸爸媽媽們不訪也帶小小寶貝們與我們一起同樂唷!
各位小朋友,來到台南讓你想到甚麼呢?除了濃濃的鄉土民情外,台南是個充滿古意的小鎮,至今還保存典雅的巴洛克建築,就像台灣大多數的大城小鎮,善化最熱鬧的老街就是值得同遊的好地方! 哥哥姊姊們此次來這與小朋友同樂,不僅贏得小小影迷的歡心,更是將氣氛hi到最高點,小朋友每個都手舞足蹈~開心極了!
  9101112131415161718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