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平鎮】充滿鄉土民情的客家庄正在進行踩街嘉年華,您瞧瞧~帥氣的西瓜哥哥帶領著這些小朋友開心的留下值得回憶的紀念,嘉年華會猶如小型的時尚秀,小朋友將客家風服飾穿在身上,只能說這次的表演是一場充滿古色古香的民俗記憶!
這次來到森林公園,當然就是要與大自然貼近,趁放假好好綠化一下眼睛,加上音樂舞蹈的薰陶下,真的很放鬆! 櫻桃姊姊的活力也讓小朋友開心極了,整場活動下來,小朋友不僅可以接近大自然還可以與偶像見面,真是好玩極了!
好久不見的米可白姊姊出現在中南部活動上,人潮沸騰的現場就是要一睹明星的風采,當然現場的活動也沒有讓小朋友失望.拿手的動感歌舞表演,有趣的有獎問答,這些都讓現場的大小朋友滿載而歸!
好熱鬧的活動唷!原來是水果哥哥姐姐們的表演,讓小朋友都為之瘋狂~這時候香蕉哥哥當然就要拿出看家本領,逗得現場大小朋友笑聲連連。 活動結束後,小朋友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樣幸運的合影機會,一定要讓相機中增添一張專屬的明星們的合照呀!
  9101112131415161718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