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菱角為官田鄉特產,菱角田、採菱船、洗菱畫面和陣陣的菱角香,已成為官田鄉特色! 這次菱角節就讓我們跟著大哥哥大姐姐的腳步,一同了解官田-菱角的故鄉吧;活動中除了嘗嘗美味的菱角,當然也有趣味性的搶答活動,小朋友可說是卯足全力,個個都火力全開、戰力十足差點連哥哥姊姊都招架不住!
俏麗的蝴蝶姊姊在甜美親切笑容下,可以說是迷倒不少小朋友的芳心,勁歌熱舞更是讓台下的小朋友為此瘋狂! 柳丁哥哥人氣指數也是衝上天,隨著活動進行中,小朋友高亢的情緒當然也是扶搖直上,除了有好玩的活動,當然還要有小點心當零嘴解解饞呀~整場活動下來最大贏家應該就是小朋友們吧!
哇!好玩又好熱鬧的人文觀光夜市,是最可以看出地方活力的地方,也是一個可以吃、喝、玩、樂一次搞定的最佳去處。 這次將活動與地方最融入的夜市結合一起舉辦不僅是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飽口腹之慾,吃飽了;還有許多充滿智力動腦的闖關活動等著小朋友們,像這樣既好玩又可以動腦的活動,最適合家庭一同參與了!
你知道「豬腳」是台灣普遍的料理食材,臺灣人吃豬腳則有更深的一層文化涵義。 台灣最早起源的豬腳美食文化,在萬巒、里港兩地,所以每年豬腳節都是在熱情的南台灣舉辦,在今年更是加入小朋友最愛的水果家族的哥哥姐姐一起共襄盛舉,這樣熱鬧的場合實在太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同樂了耶!
  9101112131415161718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