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易學王會客室親子生活學習就是要有計畫!
 
如何出版社簡介
新世紀成立的如何出版社,目標鎖定在成為優質生活的提案者,以繽紛多元的實用書籍,建構圓神出版事業機構邁向綜合性出版集團的新里程碑。
在書的選擇上,如何以敏銳的觸角,尋找國內各個生活領域的佼佼者,並且引進國外一流的著作,例如形容公司行號餽贈親友風潮的《不生病的生活》系列、上市即盤據冠軍的《蔡康永的說話之道》、出版數年來均榮登博客來親子類前茅的《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以及開心學習的《別笑!我是英文單字書》《我的野生動物朋友》《設計的文法》《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等等,都在書市中創下類型書的新佳績,獲得讀者的喜愛和極高的評價。
目前出版的書系,有接觸各領域知識的Happy Learning 系列、因應國際化趨勢語言學習的Happy Languages 系列、豐富餘暇生活的Happy Leisure系列、強調健康與健美的Happy Body 系列、和家庭生活息息相關的Happy Family 系列、幫您個人和家庭理財的Happy Fortune系列、以及以圖像美化心靈生活的Image系列和發揮創意設計的 Idealife系列。
從make a living出發,進展到enjoy a life,從個人身體延伸到每日所處的家庭,在「陪你歡喜過生活」的原則下,提供給大眾朋友們有用和有趣兼備的資訊。
如何寄望走入大家的生活,讓每個人的今天都比昨天更快樂,更豐富而且多采。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