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學王書房 相關產品 易學王會客室 活動新鮮報 EZGO活動花絮
 
  首頁EZGO活動花絮活動報馬仔
就在11月3、4號這兩天,小朋友的歡笑聲充滿了中山21號廣場,除了這裡熱鬧開辦「2012最夯卡通 親子移動樂園暨 讓愛看的見音樂會」外,還有小朋友心目中的人氣偶像─西瓜哥哥、泡泡姐姐在魔法音樂城堡裡帶領大家同樂,現場氣氛High翻天! 此外,還有DIY體驗活動,親子共同完成創意寶貝沙畫,彩虹氣球創意秀看氣球造型師巧手變出各種意想不到的造型,還有魔法氣墊城堡,簡直就是..
這次楊桃姐姐、西瓜哥哥來到位於雲林縣二崙鄉的二崙國小,連續2天與小小粉絲們相見歡!不但可以親眼目睹心儀偶像,還可以一起唱唱跳跳,小朋友們簡直High翻天了!好玩的不只如此,還有可愛小火車免費搭乘,及好玩的加倍佳糖果屋讓爸爸媽媽跟小朋友一起機智問答,活動中還舉辦回收廢電池活動,鼓勵小朋友從小就學習愛地球做環保喔!
深受小朋友們歡迎的YOYO家族─西瓜哥哥和點心姐姐這回來到台南市下營區參與農情產業文化暨米食推廣活動,只見小朋友們為一睹偶像擠爆現場,跟著西瓜哥哥和點心姐姐一起開心歡唱。此外,為鼓勵親子同樂,更舉辦爸媽帶著小朋友闖關,闖關成功就可獲得湯瑪士聰明學習組,還有多種好玩又有趣的趣味賽、農產品限時搶購,讓大小朋友玩的過癮、血拚過癮!
板橋原為平埔族原住民擺接社聚居地,後來漢人在17世紀後逐漸遷入並形成聚落,為方便人貨通行,其上興建了一座木板橋,當地因而被稱為「枋橋頭」。後來的「枋橋城」即沿著公館溝東南岸興建城牆,而該座木板橋的位置位西門口,約為今府中路、林園街口;也是現今台灣人口數最多的最多的區轄市。當天活動現場猶如廟會般一樣熱鬧,小朋友撈魚競賽~爭先恐後!還有超刺激的小火車!go~..
  12345678910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服務條款 售後服務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臉書 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加入此網頁到Google書籤 這篇文章貼到新浪sina微博 這篇文章貼到百度搜藏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2 0 1 5 版權所有聯絡我們
本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 1 0 2 4 x 7 6 8. 建議使用瀏覽器為 I E 8.0 以上